晚上到一個人的地方,
因為妳先被誰約走了,
 
聽聽海的浪聲,看看星星眨眼,
也許你發著淡淡的光朝我走來,
妳的聲音迴盪在腦海,
總是擦身而過的感覺每次都不能習慣,
你和我都一樣,寂寞孤單堆滿了角落,
文字漸漸構成了一片海,我懂妳說。

拾起了記憶的一片拼圖,
一塊一塊拼出一幅美麗的風景,
風景裡有妳有我多麼和諧,
笑多靦腆,害羞的表現。

努力的去記憶妳的大眼睛,
有點神祕的妳,總是不懂得妳,
笑起來的時候總會瞇成一條可愛的線,
一路走到這,景色雖然荒涼,
但總想著你還在前方,指引出了一條亮的路,
所以還是拄起了拐杖繼續往前步履蹣跚。

遠遠的光芒不刺眼的叫我一直要跟著走,
雖然我永遠也不知道還有多遠,
走的好累之餘,快要放棄之於,
遠遠的嘹亮不驚慌的叫我一直要往前走。







 
也許最後一段下次可以不要特別隔出來當結尾。
光芒結束了一會兒,是陽光壟罩整片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