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滾落街旁,路上都是散落的皺報紙,
報紙被風吹得四處流散就像不安定的人們。

火不停的在燒,
雙手插在口袋走在上了街,
腳步叩叩叩的敲著地面提醒著革命的分子尚未結束的痛。
我愛我們的土地,
我要自由,
我要安定的生活。

別放棄,
堅強點。

就這樣走在街上,
隨意的朝街角看上去一對老弱的母子,
他們躲在最深處的街角,
他們眼睛像老鷹一般銳利的盯著你,
你只能像隻兔子想往那兒躲卻沒地方隱蔽。
不停的燒著,飢餓的人民的怒火,
不停的燒著,街角爆動後的殘火,
不停的燒著,天空夕陽下的橘紅。


缺乏了安定的居所,我們就必須走上街頭,
我瀟灑的嬉皮走在街上,往自由的方向走去了,


驀然回首,不是有誰在燈火闌珊處,
而是有一群和我一樣握著武器的人走出來了,
他們眼神冰冷,再也不思考,
他們為了內心聲處的某種聲音而戰,

別放棄,
堅強點。


吹笛人的聲音很單薄,卻吹的大火更強壯。
用吉他去佐了那麼一點惆悵,
別害怕,別慌張。
我們可以用血去擋子彈,
我們可以用命去擋炸彈,
當我們成功的時候,


代表著憤怒的紅色旗幟會插在最高的屬於大家的自由的土上。


 














事情不會結束,憤怒會接著下去,
儘管我的身體不在,
靈魂和信念會帶著大家舉起武器搏鬥。

街頭冷冷清清,但我身後有一票傢伙等著呢。
持續走在火燒的路上。



 



 
我說:我做了一個夢,即便我從未做夢,但其實我正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