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吸一口氣,面對前方一片遼闊,_ _不過也就是如此。
面對前方一片遼闊草原,在深深的吸一口氣,

風,一直吹。








只要風一直吹不停,我們就不能停下來,
吹著頭髮打著臉,也許刺著眼睛,
手上的手鍊互相敲打著,試圖引起我的注意,
「嗯...吉他吧,我猜是吉他。」
好險當初我有這麼回答,而且我一點也不後悔,
妳說,如果有一天放下了最重要的人是我,
想去的地方,就算是妳已不在,
我還是會感動且激進的完成夢想。

風,一直吹。









鳥兒振振了翅,試圖要高飛。
站在樹枝的最末端,不是上去就是下去,
2選一,要好好努力,天堂地獄。
所以找了一個對的方向,找了一個對的航道,
找了一個對個角度,張開翅膀,小心翼翼的向下墜,
祈求到底面前能拉起來...又振振了翅膀,蹬。

風,一直吹。









一直吹一直吹,樹上的葉子搖擺斗晃,
一直吹一直吹,竿上的旗子搖擺斗晃,
一直吹一直吹,聽音樂的年輕人搖擺斗晃,
一直吹一直吹,打噴嚏的小孩搖擺斗晃,

































 
 
地球一直在轉,風一直在吹,



 


 
從古至今,

都沒有停下來。






























過兩天也是一樣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