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條路上發生了很多事情,我也忘記了很多,
有些回憶令人難以啟齒卻又無法就這樣放下,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努力了確又一事無成,
一事無成久了就覺得自己很廢所已只好找酒精來慰藉。

朋友們聚在一塊然後又分開,聚一塊的時候互相舔拭傷口彼此互相自慰,
分開的時候又拿起利刃拼命的化開肌肉讓鮮血留下,

毒藥把你的思緒緩慢,然後我們就開始想起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
我知道我不該這麼做可是我不能控制我自己,
一直往前走一直往前走回頭卻發現一團空,
夜晚越來越漫長,你送我的禮物還在我的抽屜裡好好保存,
可惜你已經連話都不跟我說了。

我開始無法與別的人溝通,看著大家我就不開心,
你們的臉怎麼能這樣討厭,你們的笑怎麼能這樣噁心,
我討厭討厭你們的我。

寂寞和痛苦造就了今天的我,你懂不懂?你們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