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星點點的懸崖邊,脹大的宇宙包嗜著你的天空。
月球傳來的神祕光束將你胸口的寶石映的閃閃發光,
藍藍綠綠的寶石散發著含蓄的光芒持續閃爍著,
 一閃一逝,一閃一逝。
寶石好像說著什麼話,只可惜安靜的時空裡你甚麼都聽不見。

 
一到聖光擊重寶石,能量瞬間散發到全身,
潔白的能量將你微浮在空中,眼睛睜開,然後又坐回崖邊,
神奇的是發生了,黑色的丸子漸漸的從影子裡突起,
黑色的影團垂直出浮地面,漸漸成一個人型,
跪著,然後站起來。


影子站在身後,氣氛凝結對峙,
他死死的盯著你的背,死死的,死死的。


然後他過去搭了你的肩,坐在你旁邊,
「你來了。」
「...。」
「我說,影子,你來了。」
「...。」你的影子看著你

沒錯,你的影子看著你,就像是看著老友一樣。
然後你們一起對著充滿精靈的森林沉思,
森林霧氣濃厚,水氣充足,連肉眼都可以看到水藍色的薄霧,
你知道影子在想甚麼正如影子知道你在想甚麼,那可是你的影子。
你想:「謝謝你,謝謝你還認得我,就像養了十年的老狗一樣衷心。」
你想:「謝謝你,謝謝你從為離我而去,在我開心難過想活想死的時候。」
你想:「謝謝你,謝謝你還是願意在我回頭的時候讓我看見我自己,好讓我對我自己驕傲」
影子知道他什麼也不必說,他只要默默的做在你身旁就好了,
因為他知道你只要他坐在你身旁什麼也不必說,因為他自己會說。

森林裡的妖精們正嘲笑著呢,
他們嘲笑多次用可愛的聲音和形象去引誘著少年的心志。
然後將他耍得團團轉,
她們正開心的,得意的,看著懸崖上的少年獨自一人喃喃自語,
他們成功了,少年瘋狂了,他們喜樂,
於是乎他們在森林裡飲酒,他們在森林裡唱詩,他們在森林裡跳舞。

他們在森林裡嘲笑著懸崖上的男孩...和那個...
「咦?」那個...不知道甚麼時候多出來的黑影。
「什麼咦?」花精靈問
「咦?那是甚麼」小草精靈指著懸崖歪著頭好奇
所有的小精靈都看著小草經林的指向,同時發出了咦的聲音




他們的眼睛越爭越大越爭越大,因為少年一旁的黑影也欲澎越大越澎越大,
當小草精靈要張大嘴吧發出驚訝的尖叫聲的時候,

少年的黑影已經將森林包覆住,然後還在持續擴張,
不斷擴張,像外延伸、侵蝕,一直向未知的瀑布那頭過去。

已斷崖為界,那半邊的世界是一片黑暗,
少年站了起來,冷冷的懸崖邊刮起了大風。
風吹亂的少年的頭髮,他瞇著眼睛冷冷的說:「Thanks you my shad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