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麗堂皇的城堡裡,
五光十色的光芒耀眼燦爛,
黃金的光芒要點奪目。

我不小心賭輸了,
跟國王打了一個賭卻不小心賭輸了,
你也知道,國王那種小心眼一定是處死刑。

 
現在的情況是這樣的,
我一路從大殿逃到了最左上角的最高的房間,
打開窗戶準備一躍而下,望了望大概有50公尺高的護城池水面,
我知道我必須跳下去,否則我就得死亡,
死在這個莫名其妙的地方。
圓桌武士的寶劍已經頂在背後了,
往後一步就是死,這是確定的,
往前跳下...那又是另一次的賭注了。

我緊張到胃要痙臠了!

 
魔法師梅林卻冰凍了這一刻!
他從衣櫃跳出來,
舉起他的魔棒和長長的白鬍鬚,
他大聲的念了咒宇說:我讓你有更多的時間考慮!

其實...只是更多的時間胃痙攣罷了...。
但是非常奇妙,
等待的時間越多,
我樂會放棄本來應該有希望的賭注,
反而覺得直接向後一步也許是不錯的解脫。



天那,這是什麼鬼夢!可以起床了嗎?
嘿!梅林,我覺得還是先解除冰凍好了,
這樣下去我永遠無法做出決定啊!

梅林!嘿!梅林!你有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