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還記得那懸崖嗎?

風清雲澈的。

這邊這個高度,這邊這個視野,這樣子的顏色,
是很美喇,只是...就沒有照片或電影裡的那樣有衝擊。
反正那都是假的,
電腦螢幕的照片,網路的洪流世界,
小說裡的炫煥文字,大螢幕裡的色彩繽紛。

這世界才不是那樣子,
生活充滿充斥的噁心的不真實的謊言,
而且越來越多,多道好像是真實的一樣,
我覺得頭好暈,為什麼只有我看出來這些虛華不實的東西呢?
我身邊的人都瘋了不成?為什麼他們甘心被騙?

幹。









妳走了,曾經,我們可以像兩個圓圓心重疊在一起的對頻。
現在的妳幸福快樂,而如今。
如今懸崖邊剩我一個人吊著咬腳ㄚ晃壓晃,
死了你知道嗎?這世界死了,
像一灘死水完全沒有邁進,然後變質,接著就開始發臭。
我只是有想要一個人陪在我身邊,陪我坐在懸崖邊晃著腳丫子。
怎麼都沒有一個傢伙出來跟我說:我可以陪你跳下去呢?
幹,就是這樣子的孤單。








這樣的位子我自以為比較高的位子,
我越來越喜歡這塊土地,但卻越來越討厭這塊土地上的人。
他們偽善,他們盲目,他們刻意盲目,知道錯卻假裝沒看見的冷漠。

如果有一個按鈕可以發射核彈,世界一起爆炸,
我會毫不猶豫的按下去,我是說真的。








我反政府,反社會,幹我假文青,神經病,激進,難怪我身邊能懂我的人這麼少,因為我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