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不知道犯了甚麼錯,
要受到這樣的懲罰,我跪在石台上,
全身都背著厚重超級粗大鎖鍊,
沉重的枷鎖套在我的脖子上讓我無法抬頭。



那一天晚上,
我跟平常一樣睡著,
然後我夢見我到了陰府,
陰府很紅,很黑,很沉,很無法喘氣。
至於陰王,很兇的講著我聽不懂的話,然後就用大大的手把我抓來了,
然後我就再也沒有醒來,
誰 、
都  
沒  
有 
 
 
 
  
  
  
  
 
佈。
 

很痛,地獄的平台,我就跪在那,血紅的身體,
巨大的山石就壓在我身上,好像要告訴我犯了甚麼很恐怖的罪孽一樣,
沒錯,是罪孽,
前世因果,今世報,總是有要還的一天。
巨大的石頭上面用赭色的硃砂寫著很大的字,
那樣的巨大那樣的瞄小,
我的夢到底甚麼時候要醒?
 






 


























 一、往、情、深。
 道、義、沉、淪。

 

我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會死,
但按照血滴的速度來說,
應該快了吧。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