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看過黑色嗎?
有一天,
搖滾樂也無法救贖我的時候。

那一天,兩顆黑色的球對撞了,
並沒有炸裂靜的爆開,
而且漸漸融合在一起,
柔和,旋轉,
像化學變化擴大,

然後變成宇宙,所以,
那就是全部,

靜謐深層的黑,
無法不恐懼的黑。









說實在的,
每次和妳聊過之後,
就充滿想法和感覺,
妳是一個靈人,全身充滿著靈魂無法四處宣洩,
而我,我接受並且喜歡妳的靈魂。













 
妳的靈魂胡此美麗,輕柔,哀傷,
靜靜的,半透明的,好讓我輕輕撫摸。

空靈的感覺總是令我窒息。


我們一個勁的做在懸崖邊一塊兒晃腳,
風景我看膩了,
我不忍心推妳一把跳下去,
也不忍心看妳一度想要跳下去又被拖拉上來,



 
所以,哪天,
我們手牽手,一塊兒從懸崖跳下去吧。

 





 



天兒阿,底下的景觀,又黑又深,
我有勇氣跳嗎?
管他的我覺得我的勇氣妳會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