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現在是半夜一點半,
我睡不著,抱了把吉他彈了又彈,
彈不出什麼特別棒的感覺,只好看看窗外,
我很喜歡看窗外,
那常常是很棒的VIEW。

窗外有一種很特殊的感覺,
就是,你們是不同的世界,
外面的風景在美,
透過了窗當一個憑藉,
儘管在美你也無法掙脫而逃脫這。
外面世界再遭,
透過了窗當一個憑藉,
儘管險惡再怎麼想入侵你也沒有辦法。

總之你可以靜靜的,不發一語的看著外頭。





有時候,下雨,
妳看著滴答滴答的雨打在塑膠的遮雨棚上再彈到窗戶,
沒有什麼意義但就是會令我看著,
有時候,放晴,
我看著熾熱炎炎的光灑在塑膠的遮雨棚上再彈到窗戶,
沒有什麼意義但就是會令我看著,

不論是裝著窗框看外頭,
還是躺在窗邊看天空,

我都很喜歡那樣的空白時光。

不論是白天看的到雲,
還是晚上看的到漆黑業空,

我都很自然的看著窗外。





那裡是自由,事不能預知,是戰鬥或和平。
但我就只是被窗框局限在房間內罷了。




這是一個迷思。





























有時候假死是一個挺不賴打發時間的活動,
躺在床上,暫時忘記什麼重要的事,
暫時可以不必跟什麼東西什麼人打交道,
眼睛開開的,距離枕頭只有一個指節的距離,
也許是半個再進一些,

我們不眨眼,因為我已經死了,
直到太久沒有呼吸而被自己突然的急促大口吸氣驚醒。
不然,我差點一微我可以不用醒來。



閉上眼睛,換想有一整個龐大的交響樂隊在你耳邊揍起,
草皮,很多人,穿著正式整潔,
陽光和煦的落在每一個人的通紅臉頰上,
大家笑得比陽光還要在燦爛些,
小孩嘻笑玩樂,大人開心談天,
倏忽,風雲變色,
遠起了烏雲快速的吞是掩蓋整片的天空,
灰濛濛的天使人臉色陰暗垂落,
無精打采的左右搖擺,集體的左右搖擺,發出喔的長音,
驚慌的開始,大雨中中的落下,雜亂了每一個人抑鬱的神情,
現在是驚慌的時刻,配合著雷聲和閃電,眾人群起奔跑間叫吶喊怒吼咆嘯,
無頭蒼蠅似的流竄,這是最恐慌的時刻,我們可以從每一位天使的臉龐看到。

阿....哈...呵...賀...
結束了,我大口的呼吸,




















要是我沒呼吸,我就死了,
好險,這是假的。
什麼也沒想,卻好想什麼都想到了。


我說說過了,這是一個很奇異的迷思,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