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始至終,我都沒有放棄。

我還是期待著有那麼一天,

我,和妳。

站在某一個很美的地方,欣賞著,

欣賞著美景,和對方。

最後,一個微笑,一個擁抱,就很滿足。





















九把刀說:「每一個孩的心裡都有一個沈佳宜。」

我問:「我的沈家宜阿,妳在哪呢?」

約翰藍儂找到了他的小野洋子,

那我的呢?

藍儂為了小野揚子拋棄了披頭,

九把刀為了沈佳宜拍電影,

我能為我的她付出什麼呢?























欸,就是妳,當我的沈佳宜好嗎?當我的小野揚子好嗎?

人越長越大,越來越不堅強,

越來越需要依靠,一個溫柔的依靠,

我問妳,閉上眼睛後,妳腦中第一個浮出的人是誰?

夏日午後,總是會有這麼一點點懶懶的哀求。

我找尋著,











很像找到了,但沒有勇氣邀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