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呼呼
你不要看我打成這樣
很像很瞎很鬧一點感性都沒有
如果你是這樣覺得地的話
你最好連這篇一起看完



辦一個活動很難
辦過活動的都知道
要承辦活動
就要承受壓力
沒有跟你一起辦活動的人會冷眼旁觀這一切
說出一大堆哩叩叩一些不堪入耳的話
他們會抱怨
為什麼這個不夠好呢?
  
 
 
 

那我會表面上笑笑地告訴她: [ 你的回覆將成我我們往後進步的動力 ]
實際上也是這樣沒錯
But!!
人生最部會表露於行外的就是But!
說這句話的同時我的內心其實有一句話更要講出來給你聽
我他馬的每一件事都是很多人辛辛苦苦地用出來的
如果你只是無聊或嫌棄這樣的活動沒有意義的胡亂最砲的話那聽好了
  
 
 

人生沒有意外
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
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巧合  
 
 

不會突然你眼前就有一頓飯可以吃
不會突然出現小隊輔帶著大家玩帶著大家瘋兩天
小隊輔不會音樂一放突然就可以跳出一模一樣的舞步
沒有!  
 
 
 
 
 
 

沒有!!
沒有!!!
他馬的更本就補可能有!!!!
這個世界上沒有這種事會發生!!!!

但是我們做到了
因為你們很棒
因為你們很乖 
 

因為你們
我們完成了這樣一個活動
每一件事都要感恩啊

大家都是很辛苦的阿

所以在最後快結束的時候
大家才會哭得那麼悽慘

 
  
 
 








看看大家有多麼的感動
我們不是瘋瘋癲癲的而已
瘋瘋癲癲的只有我而已(=      =?沙小

完成一的活動是多麼的不容易是多麼的另人感動的痛哭流涕
所以我們要感恩
要珍惜 要惜福
每一次
得到祝福時
得到幫助時  
 
 
 
 

得到別人施予的快樂時 
我們要把這份感覺放在心中
可以不用牢牢記得它
但在你不小心用網路看到曾經發生過這些事情的證據時
你要稍微地停下手邊的事情  
 

想一想是不是自己也有能幫助別人的時候

是不是能在別人需要幫助時給予幫忙
是不是明年還能夠回來一起完成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讓更多的人去感受讓更多的人去了解
這一份愛的力量 

-----------------------------屁話都可以收起來現在要繼續喇賽喇------------------------------------------------
 



話說我們這組的隊輔跟別怎的不太一樣
別組的都是兩兩一組的女孩子當隊輔
可是我們是三個陽剛的男子漢來帶領這個隊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所以我們特別容易過嗨

之所以我們晚會第一名
之所以我們晚會第一名
之所以我們晚會第一名
之所以我們晚會第一名
之所以我們晚會第一名
之所以我們晚會第一名
之所以我們晚會第一名
之所以我們晚會第一名
之所以我們晚會第一名
之所以我們晚會第一名

看看我們的榮耀感
馬的世界盃足球賽 的最後一球氣進去我都沒有這麼開心




晚會我們真的非常厲害
在這裡會我們的小隊至上二十萬分的敬意
在這裡為我晚會太貴嗨至上兩百萬分的開心
 



看看我的臉
這麼的白目
連我自己都很想打不要說你們了
這樣白目地隊輔當你們的隊輔你們真的非常幸運!!!

 
我這麼的嗨
我這麼得不要臉
唱歌一直破音一職亂吼亂叫是因為要讓你們開心
這樣才能讓你們有驚人的經神
才能讓你們笑
才能讓我們得到冠軍你說是不是呢我心愛的隊員們?
(我們麼聽到有人用氣音說:馬的就破音還亂掰= =)
 
哈哈 管它的 你我都開心就好

 


這兩張照片代表甚麼意思?
代表.................
我它奶奶的超有魅力花哈哈哈哈哈阿 








看看我們的精神
我們一定是最棒的!
精神會一直傳下去的!
就像搖滾樂能從1960年代一直傳到2010今天依樣




 


 




 最後應該怎麼結尾好呢?
恩....
我想想
就貼一下我們隔壁隊的姊妹花好樂






想看到他們的話
明天七月就可以跟我開始報名夏令營了
屋~







(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