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帶營隊喇
其實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
比我強的人大有人在
體力真的是她的爛透了我
隨便跳個幾下就累慘了

想當初以前我都馬...(咦?老頭口吻?

沒有辦法在當之前那個可以隨便跑跳的過動兒了喇
才2天的活動下來喉嚨就爆爆爆爆爆了


-----------------------------------------------------

感謝涵放這一段

感謝第一隊隊輔協助,完成第一對所有事務
感謝本次活動所有三與工作人員,大家都辛苦了
感謝第一小隊隊員們,感謝你們給我友情贊助,沒給我出包你們太猛!
感謝本次活動所有三與小朋友,沒有你們活動辦不起來真的,你們是主角欸!

感謝廚房大家,煮飯超辛苦的!!!


-----------------------------------------------------


我非常常得覺得這次的營隊我很開心
(語法好像有點奇怪= =)
這一次的小朋友們都非常聽話
不會給你們搞怪(至少我這組是這樣喇哈哈

話說這一次人數銳減
從去年的大陣仗
直接砍掉快一半的人吧

可是沒關西

這是一個瓶頸
我們必須穿過他
或許穿過了之後
會是另一個美麗十倍的大地

這一次很多很多的底迪們都非常可愛

看照片吧












你看看這些孩子們
天真 無邪 活潑(過動?) 又很可愛



特別拿這個底迪出來講一下

我跟她其實沒有很大的關西
他年紀很小
大概就是只能用眼睛看我的腰的這樣的高度
我跟她之前也完全沒有交集
這樣的兩個人

一個不知道現在台灣社會有多腐敗的無知小鬼
一個天天都在用嘴巴放屁的"準"死大學生
發生了甚麼樣的關西呢?
第一天下午一點多的活動吧
我們玩造型汽球



活動的內容大概就是照片中的那個樣子
簡單的形容一下就是
很多很多的氣球

我非常非常的害怕

所以大家拿著成品開心照相的時候
我只能拿著一條被我用破的氣球
沒仔細看你會誤以為那是一條很大的蚯蚓

當我用我畢身打從娘胎以來最驚恐的眼神
看著一群很不要命的傢伙用力的扭轉手中的氣球時
那個可愛的底笛來了

他拿著他輝煌的戰利品
事態高傲的走過來
他非常鄙視我手中只有一條很像蚯蚓的氣球
我非常憤怒
小學的時候老師就告訴我
千萬不要被別人看低了!
我奮起
拿起手上的蚯蚓跟他的肥蟲蟲寶劍pk

我們就這麼玩開來了花哈哈哈

這樣的一個小動作
我們兩個玩得很開心
後來的影響

在接下來的每一個活動
底迪只要看到我都匯給我一個
[ 你是我遇見最強的對手,下次再戰吧! ]的表情

活動結束後

底迪抱著我用很不捨的表情
告訴我我是他很棒的朋友
我十分感動


嗯嗯嗯嗯
那個抵敵我不會忘記他的
如果他明年還會去夏令營
那我們就明年再戰吧!
男子漢的誓言噢!
我虎目含淚目送她離開!




在介紹 一個孩子一個令我非常敬佩的孩子
我不知道她叫甚麼明子
但我看到她長的很黑
所以我們姑且先叫她小黑吧






小黑非常的黑(廢話?)
基於好奇心
我皺起眉頭靠近她
[ 欸你過來 ] 我不懷好意
[ 你過來每,懷疑啊? ]
小黑非常過動
我好奇地拉起他的袖子看看他有沒有色差
驚!
沒有色差
[
你是原住名嗎? ]
[ 不是 ]
[ 你哪裡人? ]
[ 宜蘭 ]
[ 我自己來的 ]
又是一驚!
[ 靠你自己來的? ]
[ 這裡沒有你認識的人? ]
[嗯啊]他講的神態自若= =
馬的小你真的是它馬的太屌了
 我誤會你了

原來你是隻身一人來到這戰鬥的!
太偉大了你,我虎目含淚
但有一件事不是我錯怪你
你是不是有那麼一點點像...
像...
邰智源 
 

  

 


 只不過它比你白非常多就是了哈哈


下一個..
下一個要被我用嘴巴炮擊的人是誰呢?
 我看一下哪張照片我看起來必較有感覺
阿阿阿阿
 

這張好了
 

[ 有沒有像父子? ]攝影大哥是這樣跟我說的
[ 嗯嗯嗯,快拍快拍 ]我很壞哈哈

 
其實那個藍衣服的傢伙
某一些角度會 
會...讓我誤以為他是 麥基 ((((囧rz~
所以我這兩天也就是一直已麥基稱呼他花哈哈哈哈

我這個人有一個壞毛病噢

第一次見面就很像要把我對他的第一印象講出來
一講出來就變成了那個人形引不離的錯號的例子也是履見不險

好吧





(1)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