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你就坐在我的旁邊,
我們那樣的凝視對方的眼睛,
你還記得嗎?
你還記得我的眼睛長甚麼樣子嗎?

我還記得,因為我沒有看過多少眼睛,
你的大眼睛,閃亮純真。


還記得甚麼呢?
抬頭看一下天吧,我妄想著天,
我上不去,
那邊好美,有很多顏色
有很多溫暖
有很多情緒
有美麗的天空,有層次的烏雲。
 

胡言亂語的時候,
腳步混亂的時候,
精疲力盡的時候,
烏雲密布的時候,
抬頭看天的時候,
又剛好陽光穿越烏雲的時候,
 
我以為是你的眼睛又穿我的心臟。










不要把烏雲波散,
因為那樣陽光比較可貴,

真的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