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的用小小的眼睛盯著這個世界,
環境周招各各改變,
我像水一樣,再怎樣的容器裡就是怎樣的型狀,
被訓服,被改變,被打散,又凝聚。


突然間想起了過往從前一幕一幕,
在晚上,在海邊,
在我還沒遇見妳之前, 
突然間用力一口氣,
在梅邊,夕陽前。
再妳已經蔓延在我的生命裡面,
然後我就掉進恐怖的深淵。





世界正在轉,
妳也正在轉,
我也正在轉,
可能我們曾經一起轉,
也可能我以為我們曾經一起轉,

當眼淚無法對抗離心力被甩出去時,

一滴又一滴的淚往下掉,
一滴又一滴的水往下掉,

又凝聚再一起,  
又凝聚再一起,
又凝聚再一起, 




這就是妳沒發現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