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一塊海綿,不斷的吸收人情世故。
越來越膨脹,越來越多顏色,越來越複雜。


像水一樣,沒有固定的型態,
你將我放在怎樣的容器變是怎樣的形狀,
很容易變化,也很容易適應,
卻沒有凝聚力。


像是一片雲,總是飄浮不定,
時而陰暗時而下雨,偶而我消失的時候陽光會出現一下下。


像是一座迷宮的成,安靜抑鬱寡歡不愛說話,
卻又暴躁無比,恐怖,充滿詭譎。








聽別人說的是這樣,聰明,健談,不易與人交心,
常常看見別人的心,講義氣,能被賦予責任。































別人說的我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也不認識我自己,
是我不認是我自己還是我不敢面對呢?

不敢面對自己,逃避,
是文明病,

妳我她都是。








所以我到底是 _ _? 



我在妳的眼中長怎樣的呢?
(我不懂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