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起來了,
再也想不起怎麼會這樣,
想的、作的、說的、心安理得的怎麼都不一樣了呢?

 
坐在老房子裡一一歪歪的搖椅上,
搖阿搖的搖阿搖的,
我本不屬於這裡為什麼又坐在這呢?
一個小市民的心聲又有哪個偉大的政治人物在意呢?
那天,小市民做了個夢,
走在斑馬線上,一條沒有車的大街,
他不斷的奔跑在路上,
從一片荒蕪的鄉間小路跑到了處處大廈的城市,
背後亮了,他看見了自己黑暗的影子,如此的清晰,
他朝後看了一眼,巨大的機器人眼睛發著光瞪著他朝他前進,
他看見自己的黑暗正在壯大,他非常害怕。
於是他又繼續奔跑,不停的跑,喘息的跑,


 永不止息。




我想飛,卻找不到人陪,
走道潮來潮去的海邊,
盯著遠方灰灰的天,頭髮被風吹得不斷拍打臉,
若是天堂太擁擠,我就下地獄吧,
我不喜歡人太多擠來擠去很多汗很熱的地方,
如果太空船飛了又飛,
停在一個孤單的星球上,不知道會不會有好一點的心情。
躺在新的星球上的草皮,
紫色的有橘子香的草皮,我喜歡,
看看天上的星星,你的樣子漸漸清晰了起來,
嘿!
我偷偷對你說的話,妳要牢牢記著,
那是鼓起勇氣說的話,請好好珍惜,
我看著天上星星,是這麼想著的,


眼睛閉上後,回歸於起點吧,
也許起點就是終點了,









圓,原,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