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一片片掉落在湖面激起一波坡漣漪,
本以為久漫甘霖是令人振奮人心的一件事。


飛機一架架飛過被紫色濾淨綠過的天空,
本來應該很美的天空出現了些些的不和諧。



一匹很大隻的馬兒在草原奔跑,
一片綠油油的草原散放綠色美,
一抹輕飄飄的雲映襯湛藍天空,
 
後來來了一群人,
一群西裝筆挺的人,
拿著手提電腦,

輕飄飄的雲飄走了取而代之的是厚重重的烏雲,
綠油油的草原散了取而代之的是烏漆媽黑的土,
馬兒呢?至於那隻馬兒啊?我不確定她現在還能動了...。







什麼是偽善呢?
如果笑嘻嘻白亮亮的西裝客不是,那什麼是呢?
如果一直再接受了世界的規則,我是不是有一天會變成西裝客的幫兇呢?
那些不敢大聲說幹!你他媽的別動那匹馬!

































幹!我不要!


我正在溫馴化,
我正在受控制,
我正在正常,
我他媽的覺得這樣的我不正常!!!




一點憤怒的感覺也沒有,安逸會害死誰?





真希望有天還能夢見那匹馬,
坐在它上面,
聞草兒青香,
看雲兒自在。


我還要在發呆一陣子,
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