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台灣人最愛的選舉的時候了!
大人小孩都愛看!新聞媒體都愛撥!
花招層出不窮,
吳阿珍車禍事件~
陳前總統槍擊懸案~
連大胖開錯槍要案~

比天下父母心還要精彩,
比夜市人生還要緊繃,
劇本狗血,卡斯堅強,
妳要我們怎麼能不看呢??怎麼能不看??
妳說說看阿這為客官~
這樣令人熱血沸騰的事,身為一個滿腔熱血的台灣人一定要參與的啊!










--------------------------------------------------------






說真的,總統是一件很大的迷思。
總統會被幹,大家都知道,但大家都要當總統。

金融海嘯,八八風災,都是不可以為逆的時勢天災,
馬總統很衰的經歷到了~大家不要怪他,換做是歐巴馬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所以要是我試謝長廷我會說「呼~好理家在當初毋是我選中,那無馬系我衰吼人罵。」



馬英九不爛,只是笨了點。
他會讀書,他學歷很高,我無法觸及。
但事他不會治理國家,這毋庸置疑。
我也不知道誰會治理,我也還沒看到誰真的很會治理,
所以兩邊我都不是很喜歡。



我們切入正題吧。










這一次的選舉很有意思,
馬總統不知道是被人罵笨了還是腦子燒壞了,
找吳敦義先生當副手喔~~
喔喔喔喔!當下我就笑了!
為什麼?你還問我為什麼?
你告訴我誰喜歡吳敦義啊!
如果你問老師1+2+3+X=18怎麼解,
她卻告訴你X這個字母音為是英文,
所以我們要先去被一下26個字母再來解這題...妳不會覺得很靠杯嗎????妳不會嗎????
所以我們說這一次馬先生為什麼要有這樣的舉動呢?

這樣說吧,我們總統是很含蓄害羞內斂的大男孩。
害羞又不太會講話,沉穩又是根深蒂固的學院派。
愛運動又煞氣~人見人愛~很少被別人討厭的!

所以當他以一身藍色納美人的裝扮當上了總統,
最討厭藍色小精靈的綠色忍者龜當然要排幾他啊!

不常被罵的公子哥突然間被別人嫌的一文不值,要是我我心理也覺得很靠杯,
你說怎麼辦呢?
我要找一個很會假屁話的人來幫我檔!
講話大大家都聽不懂,她們要是不懂就會覺得自己很愚昧。
就不會找我麻煩了!!罩啊!!
靈光一閃的馬英九先生就這樣拍板定案了吳先生當副總統!
懂嗎?



一個大便,一個擦屁股,天做之合啊!
懂嗎?













然後呢?
聽說宋楚瑜先生看到李登輝,連戰,三不五時都還可以上上新聞版面
為什麼同期出道的她卻沒有?
為什麼信樂團要被冷淡,但是五月天卻可以紅成這樣?
他心裡很抗拒,所以他決定要趁這次總統大選前哨戰先娶得季後賽的參賽資格。
他決定要分散藍營的票倉,跳出來自成一國,還挖藍腳的咖。
這業鐵定事會被東森 TVBS 三立 年代,爆個好幾天了哈哈,
真的躲在電視機前按爽的事他。


就跟信樂團的阿信單飛後,他們找了動力火車發了不死心在一樣。

殊不知還是賣得很爛阿...。







讓我們看看對面吧,
綠色的忍者龜們,個各懷絕技,
又迎合年輕人的口味,嗆辣刺激,
蔡ENGLISH型像良好又沒有不良前科,
高學歷,好型像,前途一片光明!
這不是跟當初的馬先生一模一樣嗎?!
她到底!
她到底會不會選上總統當上政治一家親2的主角勒?!

然後步上馬英九的後塵,爛劇情重演,
就跟天下父母心永遠都是掉海墜懸崖,
韓劇永遠都是癌症醫不好,
周杰倫永遠都是自己抄自己一樣!

在台灣這個抄襲模仿嚴重橫行的大環境下!

小英戰士到底有沒有辦法突破重圍!
一舉解決那美人為地球帶來大筆財富?

納美人到底會不會使出最後的王牌周美青!












敬請收看「那些年,我們一起選的總統」!























為了呼應標題,
結尾我們就用不論如何造個句吧!


不論如何,我還是要期中考期末考,哪一方或勝不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