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波塑化劑風波可以鬧多久呢?
麼時候下一個更有力的新聞可以出來幹掉他勒?
不是我要說,我都喝了19年的飲料了...,
我並不覺得我的GG有變小...。
COME ON~孩子,
塑化劑一波一波爆出來,然後我們就不喝飲料了?
然後化妝品色出來也有妳們女生就不化妝了?











.......屁。










木頭地板也有阿,你要拆光光他們露出醜陋的磁磚嗎??
我相信我強大的身體是可以在19年內改變基因成為希收塑化劑的戰士的。

噢拜託~
世界末日就要來了~
小日本又假裝不知情的用輻射攻擊我們,
我們不多累積一點生化戰力起來2012會被淘汰掉的!





台灣就是這樣可愛的王國,塑膠王國。
自然是要接受台灣人的宿命。
希望媒體可以再抱的大一點,都不要換,然後金果王倒了
然後清心跟著倒了,然後永康冰店一起倒,
然後飲料點一家接著一倒,經濟下滑,股票打跌。
立法委員沒油水揩,行政院長又被炮然後打太極。
接著勒?
接著金果王可能會以另一個名子出現,騙過環保團體,
反正這麼多官罩她們...怕屁。

孩子,我們還是會灌下很多塑化劑,
一口又一口,變成一個真港的基因戰士!!
你還是得接受命運,別怕吧。
總是要喝的。
我們大口喝飲料吧!!!!!















只是,我們要想想,
一天再靠杯大陸是黑心商品的我們,
一天到晚自視甚高的靠杯別人的時候。
我們是不是要稍微想一下我們幹了什麼蠢事?
我真他媽覺得很慚愧....。






蠢炸新聞。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