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色就這樣失真了,空間感延宕開來,
音波不斷的被延長,振幅擴大,
我聽著聽著掉到了音海裡頭,載浮載沉。

紫色跟灰色的浪圍繞著。




拿起了一顆橘子,鈕上一個發條,
用力的轉到緊繃後,橘子迅速彈開手中哈哈的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問她笑什麼,我想知道快樂的秘訣。
但她只是笑,並沒有回答我。



抱著還有木頭香氣的吉他,
一口氣看見了許多光從中竄出,
我以為這是終生的夢想,
才知道光芒只能讓妳看一秒,你永遠抓不到他。
殘念的低頭,沒有哭,
正思考著呢!
思考著下一步是要砸了他還是將他高高的掛起來膜拜。



火苗在黑暗中跳著舞,
扭曲,猖狂,激烈,倏忽及逝,
厲害的事他沒有重複任何一個動作,
這是天生的藝術家,不需要音樂也能隨風起舞的美麗。



我迷惘,什麼迷我?
迷我的,可能就是哪一大片用音符去構成的海吧,
載浮載沉的海,未曾造訪的海。
灰色跟紫色的海,
灰色是陰暗、不開心、不悲傷的抑鬱,
紫色是變態的。
乎~
我說阿,如果。




如果這個世界還有神,
神阿,可能就是尼采。
我抬起了頭,微微瞇起眼看熱烈的太陽。
又低下了頭,看到灰灰的柏油路上,有黑色的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