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懂和為遠走高飛,
問問誰好?




說真的,我不是冷酷,我只是...

 

是用走的還是用飛的?
我希望是用飛的,
用走的我一定會一直回頭看,
如果是用飛的呢?
那我一定可以快步離開。



---------------------













喜歡坐在那個位子看樹搖,看鳥飛,看夕陽西落,看風吹。
一隻小鳥從我面前漸漸展開翅膀朝正前方飛去,
我變一股衝動,
也想長開雙臂一越而下,

我知道飛不起來?

但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有可能!
雖然機率很小,
小到王老師說的台灣分兩半那樣的小,
我還是很想跳跳看,
飛的感覺,
也許只是不停的墜落...。


又讓我想到了當初高三跟銘仁討論飛的事情。


我也想飛,也許帶著誰。
也許自己飛,飛的很累了,就掉到海裡,死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