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起了"戀夏五百日"
男主叫忿忿不平的喧吼:那我們之間算什麼?
女主角只是淡淡的說:朋友。


我想,我們可能也差不多吧,
不,在你眼中應該就是這樣阿。
也很想問問,我們之間算什麼?










是怎樣的心,怎樣的加快速度,

我不爽。


誰喜歡的女生被追走還開心的?

誰?!








但我必須假裝我還開心,
畢竟對手是可敬畏的,
對手很好,
就想打噴嚏裡提到的一樣,
當妳可敬的愛情競爭者,是一個大好人時。

不論如何,都是一件超吃大便的事。





要幸福,

知道嗎?





我相信會,

因為,

他很好。






















我真愛胡思亂想,

我覺得是時候背著背包走掉了。

千千萬萬,不能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