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像很簡單吧,就....其實就很簡單。
但能辦到的就是沒幾個人,
以往那一片開著許多花的花園,
我們在那跳著舞,不知道你還是否記得。

妳走了。

或許是我走了。

我重建過,還耕耘著,早已被你遺忘的花園,
等著在某一天,夏夕夏景的時候,你慢慢的走進來,
我能打開收音機,
我們漸漸牽著手,凝視著彼此,
然後擁抱著,緊緊擁抱著,跳著蒼白之舞。

山谷已經完全沒有陽光了,
我知道一切都夠了,
好了,
不要戀棧,沒有必要,
該得的都得了。

寂靜無聲的山谷,
黑暗吞噬掉了所有的東西,
妳不見了,留我在這,
我沒忘記全部,希望不要被忘掉,
曾經有個逞強的少年,他曾經是我,我仍然是他。






最後的勇敢就是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惆悵會消失,消失在什麼都記不起來的日出,
隨著罩要大地的那一剎那,我想我什麼都記不起來,
所以我不再看著你,
所以我沒有和你說話,
所以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太陽照著最深刻的蒼白,
蒼白最後逐漸透明,
隨著陽光被接受到最混亂的天堂,

但,

大家都喜歡天堂,
所以天堂太擁擠了完全不適合我,
我就掉到了紅紅的空曠的地獄了,
一片荒蕪的大地,紅通通的大地歡迎我,

日落了,
又似乎逐漸有一個很深刻的輪廓浮現在心頭。




是誰呢?



 
好像曾經很熟悉這....




那是....?










 






































是最深最深的羈絆,
是一段無限的輪迴,
是業,是障,
是原罪。

是你就算在用力的奔跑著也甩不開。




 
日出,我忘了妳,
日落了,我想妳。


For what?

為過去的蒼白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