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我會去回顧一下這篇網誌,看我達到了多少









是說這樣吧,
改變一下自己對人生的看法。
不論往前或往後,
都要試著去改變一下人生,反正不要安於現況。

做事情要有給一個期限的概念,
期限過了,就要有放棄的覺悟,
絕對要放的下。
而且不要回頭。



寫一首歌,幹很像多很久很久了,明年此刻要是還沒有成功
就當一世娘炮吧。
多了一條,寫一個故事,
重要的是附帶條件,最少
要感動一個人。
至少練起一首經典歌。



















2011到了,民國100年。

不好意思大家,我又要變強了,

或許在不久,你們就會看到我發光發熱,
當初在起跑點一起出發的大家,
我只能跟你們對不起,
我太強了,你們只能追著我的車尾燈
好,
沒關係,
我們在終點相會吧。
反正,不要讓我等太久,我很沒耐性的!





統治世界那樣笑掉人家大牙的話就別再說了
說出來會被幼稚園挖鼻孔的底迪笑的!
幹!從經以後
我要征服全宇宙,
我要交十個正妹當女朋友,
交完就...
再交十個呵呵。
















































我做得到,因為我做得到。
不爽就來單挑,我會塞的你滿嘴大便趴下認輸!
教導你用愛去生活每一天。



love♥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