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了高處,
一次鳥瞰了許多地方,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這樣的角度,不一樣的角度,看的景色完全不一樣,
珊瑚礁升起形成的岩洞,美麗哀傷。
風吹的一草一木彎著腰,只是配服。
一片大大的草原,
一種輕輕的舒服。






 
嘿!




如果阿有著這麼一隻美麗的蝴蝶。

飛呀飛的飛呀飛的,
你好想好想抓住她。
努力的撲阿撲的,認真的撲阿撲的。
停下來想想。
如果太用力的追蝴蝶,雙手一蓋,
說不定,會弄死她,留下一雙手血腥。
那何不就還是抬頭看著他翩翩飛舞就好呢?
是不?





總之,漂泊浪蕩。
我的網誌聽說很難懂,
聽說要看很多次?
聽說很多密嗎?
呵呵。
我發出阿宅的呵呵笑了。

真的嗎?
對不起我打得很難懂。
你們就不要懂就好了阿。
如果真的這麼累的話。
這也讓我了解為什麼我的人氣越來越低。
原來如此=P









黑暗中,
幾條綠色隱隱作祟。
逐漸的排成的它該有的型狀。

夕陽裡,
你的需要我聽到了,
雖然我拒絕了。

但我其實是默默的答應=P
會很機車嗎?





不管了阿。
就算妳在前往火星的太空梭上,我還是會找到妳


















但就算找到了又怎樣?

呵呵
我又發出阿宅的呵呵笑了哈
找到了,我又能怎樣?



最近開始思考砍掉重練的可能性了。
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勇氣。
把大腦中的回憶格式化的勇氣多少人辦的到?
其實,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寂寞的定義阿,就參考上一篇吧。



吹風就會有漂泊浪蕩的感覺。
就會好想自己一個人收一點行李,背一把吉他,旅行。
遠方,
到達遠方後,是不是會有一樣迷人的微笑等我。



味道嗎?
很香,撲鼻而來。
從鼻腔直攻大腦,讓我意亂情迷。
啦啦啦啦~
好久沒抱著吉他去訴出情感了。
不知道我的吉他有沒有跟我一樣想念那樣的感覺。

回憶,漸漸減少。
不知道是我記憶差,時間過得越來越快,還是值得記起來的是變少了。

Somethings in a special mood.
Some special mood like ocean blue.
May some day you know that my feeling.
On that day sweet cares the ocean blue.







不知道妳懂否。
妳真的懂了,
會做出甚麼樣的是呢?
或許就像我找到你一樣吧。
什麼也不做。





風吹的這麼清澈。
妳又笑得如此動人。
我,
而我,
或許我什麼都不想要,
只是想躺在一個大草皮,
看著天空藍,偷偷想妳,
最後再來一抹淺淺的微笑。

 

=))
=P
=D






美景,盡收眼底。
回憶,盡收心底。
而我,
我馬......












我不重要,丟一旁吧。
魯拉拉~
烏拉拉~



















































 Sweet,是一個好特別的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