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睡覺前
我看見一到白白的霧影畫過
我以為是我太想太想睡了 因為有點晚了 

我也不在意
[  睡吧 明天還有課  ]
這是我唯一剩下的想法



















沉沉的在夢裡我起了床
在天很黑很黑
黑到我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爬下床的時候
我發現我正坐在電腦桌前
打開了很少在休息的NB
用力的江喇叭開到了最大聲 
放出了"搖滾褻瀆"
前奏嗩吶聲大驟時
我一驚醒
我在床上...













但這床不是我的床
我稍微揉了一下很乾的眼睛
起來這地方到是很特別



恩....空曠
十分空曠
幹突然想起除然之前有打過一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n09090202/7208163)
跟裡面的樣子有點像

  




嗯嗯 十分空曠
顏色異常詭異  我最喜歡詭異的東西了
詭譎的音樂在耳邊響起
頗熟悉
但我就是有那麼一點害怕
雖然是我自己換想出來的世界

但來到陌生的新環境我還是很害怕
床邊有一隻剩吹頭沒生鏽的嗩吶
吹了又吹吹了又吹
機掰就是很難聽 隨手丟了

走著走著
被兩隻正在飛舞的蝴蝶吸引住了
好羨慕阿
隨著兩枝蝴蝶的飛走我的目光賤賤轉移到後面的小花上





小花之所以叫小花是因為她非常小
專注的欣賞這朵花
可愛的花  約是每三秒變一次顏色
妳說她有多可愛?


就這麼靜靜的欣賞她 可愛的小花
突然之間
一個人走了過來 蹲在我旁邊 跟我一起看花一言不發
我沒有轉過頭去看是誰
我的直覺叫我先緩緩
嗯嗯
兩個人就蹲在花前一直看
可愛的花阿 ... 我出聲了
恩....你喜歡這花嗎?  女生的聲音欸 好熟悉喔












轉過頭後赫然發現是妳欸!!
妳在這幹嘛?....我裝得很鎮定其實我有點慌
  
 






















沒關係
有妳在我很放心
我可以把一且都交給妳
謝謝

妳就在這
守護著我多彩萬變的花
我去完成我的夢



不管有沒有完成
妳都到對面那個山頭等我
我會去找你的
如何?













然後又撿起了嗩吶給在一旁看了很久的小猴子
欸學會她 下次我要看妳認真的吹出來 !!我的眼神十分兇狠!

拾起了吉他走遠
一個人自己隨意的彈彈 哼哼兩句其實真的很開心
彈著彈著又想睡了

不行!!!
女孩兒還在那頭山等我呢!

遠眺了一下 , 沒人

好吧 那還是睡了呵呵




























下一次醒來..
我就發現...



























































經濟學已經開始了
幹  算了 能回到現實世界是好是






















ㄌㄩㄝ~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