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比鑽石大顆
抬頭看
有時候回真的誤會那是一個很大的鑽石
廣告沒有騙人  真的就是有辦法這麼美
真的就是會讓人想有個伴的感覺


流星比我想像中來的更快速
比我看到的時候有更多的驚嘆


看著整天的星空
會不知道專心看哪顆才好
每一個都是如此特別
每一粒都是如此閃耀
排列起來....
是不是有一點像你的輪廓?


於是

我抱起了吉他
訴出我對你/妳的思念
盡量放了感情去唱
盡量用了心去彈
希望世界能更和平
希望戰亂能更少
希望人不這麼貪心



於是我抱起了吉他

抱起吉他
大聲的說出我的心情
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但沒有關係








想念不需要理由
不需要被同意
不需要別人管控
是充滿自由的一種感覺
所以我常想念
所以我喜歡想念

希望有這麼一天
你可以感覺的道我在想念妳






下一次看星星要想誰呢?
下一次看星星身邊會是誰呢?
下一次看星星會一樣被感動嗎?







其實不一定真的想要一個伴
有一把吉他就夠了
吉他不會反抗我
總是陪著我 附和著我
聽我細語呢喃 聽我喧囂嘶吼
或許真的真的
真的只要一把吉他就夠了





音符流露在夜空美景中
遠離燈火通明的城市
遠遠的觀望著
到覺得自己在世外桃源
若豁著滿天星斗一起吞下眼睛
就是"非常舒服"






總希望 快樂能停滯著
停滯著不要往前進




















或許我有一點想要一個擁抱
或許有一天
我會發射出龜派氣功打中天外飛來的外星人
拯救地球

或許有一天
我會譜出許多歌曲
拯救靈魂被出賣的地球人們
改變世界











拜託流星
帶走我的不愉快
流星拜託
帶來我的夢想和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