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接開門見山講 :
我聽一首歌聽到這樣
你就知道這首歌有多猛
Nirvana-Seasons in the sun
Nirvana滾燙的聲音 唱的我熱淚盈眶

又要走上孤獨一條路..
有點不在呼.. 掰掰 不要想我
我會留戀..

其實..想了一遍又一遍隻後則甚麼都不用想
因為我們根本沒有那種腦到去思考前因後果
倘若世界如此險惡   你我不過就是停一鍋湯裡的雜碎
又何必再意真相   反正你我終究難逃一死不是?


We had joy  we had fun 
we had seasons in the sun
But the hills that we climbed
 were just seasons out of time
 
我們一起得幸福.一起得快樂
我們在充滿陽光的季節
但我們爬過的小山丘
都已成過往雲煙

Goodbye my friend it's hard to die
When all the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sky
Now that spring is in the air
Pretty girls are everywhere

再見我的朋友到別是如此得讓人難以啟齒
當所有的鳥兒在空中唱歌
花到處都在你身邊
到處都是漂亮的女人

---------------------------------------------------------------------------


然後
瑄哥一直希望我當他女朋友
不過...
不可能!

我心有所屬了!!

可是這麼常聚在一起
我覺得你有點像尿布
沒有你可能不行
是重要的角色之一呢

那張筱青一定說:[那我哩? 沒有我行嗎?]
好吧!
尿布這個位子已經有人搶走了
你就當[漫畫書套吧]
也是很重要的角色之一!
沒有你漫畫就沒衣服穿!
這樣他們就會很冷,很可憐
我心疼

希望我能當一條狗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然後 哈 哈 哈 哈得坐著躺著趴著

可是..
狗不需要尿布跟漫畫書套..
但我卻很需要你們
所以我不是一條狗!

瑄哥很希望我說愛他
這可是一件非同小可的事啊!
竟然要從林聖偉口中說出這種話!!
為了不打段我們之間的友誼
這句話我會說!!
可是接說又太便宜你..
那就....
等你生日的時候再跟你說好了..
這樣你沒話說了吧?!^   ^~



-----------------------------------------------------------------------------

前半篇看似用歌詞充數打發掉!
其實有我十分深層的涵意

後半篇直接換上聖偉一貫的亂講口述故事
有時候連聖偉自己都看不太懂的超天書口述故事..

其實我腦子裡有很多故事阿道理阿思想的可以說
只是每次都懶得打網誌
而且打起來又不太順暢

哎呀直接找我聊天比較快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