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原本要留下來看書的阿!

結果就看了排球賽的前奏,時間就不知道覺得過了阿

各班的大亂鬥哈哈哈

科科科超熱血搭!

高中生就是該這樣馬

慢慢的在高中找到一些曙光

一些我再很久很久的以後能跟公車上坐在我隔壁的正妹說我的高中生活其實很不錯的理由

友情慢慢的茁壯

那隻芽慢慢的慢慢的長大

看了我心中竟然有點感動

真是.....

哎呀!一言難盡科科科















歌手陳綺貞說:「做自己不難,要做一個別人眼中的自己,很難。」

我是什麼樣子的呢?

站在鏡子前面的捲髮少年?

坐在床頭彈吉他的大男孩?

抑或是腦子裡裝著希奇古怪的思想的怪胎?

我該為了別人怎麼看我而活嗎?

還是為了自己爽,不管其他是自己活嗎?

世界很大

地球很大

也很危險

世界末日的聲音一值都出現

不是只有網路流傳而已 , 看看 莫拉克的侵襲!

提到這個就不得不罵一下新聞媒體

總是一值在撥一些煽動人的新聞

真正要告知社會大眾的電視台有幾台?

有多少人還是難過的?有多少人是還在家人的喪失中難過?

然後又被阿扁判刑的新聞蓋過

總是要一個名人自殺了才會有聲音被聽到

阿呀自殺不好

阿呀要愛惜生命

然後勒?

不過一個禮拜又被嚇一個更強力的新聞蓋過

佑一喀車的社會上的默默無名的小卒自殺

然後在七點的社會新聞中盡情的演出兩分鐘

接著...配上好可怕噢的聲音一起跟晚飯吃掉..

然後又是下一個新聞...








阿呀我扯遠了

我說的是地球需要被保護

因為要是在這樣下去..

不用2012

不用網路流傳..

一切都快了

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的活八!

我想我緊拳頭

戰鬥!

寫一個傳說..這樣才像是我會做的事!

==============================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再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再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要人們叫我披頭 就算沒成功也最過最美的夢


誰要一起來呢?

一起寫一個傳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