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


好累


而且沒夢

==============================

6:30鬧鐘響了
刷牙洗臉
鏡中人臉很憔悴
昨晚趕今天要發表的工作到很晚
沒睡好
而且...沒做夢

7:00整
踏上公車
轉捷運
快步到公司大門
順便把領帶橋正




8:00會議開始
想是魁儡被操縱一般的演講完
對亙像被操縱一般的大老闆
還有一個睡著!
睡著還不打緊
還流口水..



演講完..繼續工作..
12:00吃飯
便當
排骨?雞腿! 嘆~隨便就好.. 然後喝水


6:30下班
買晚餐


開電視
是政客打嘴砲
是油價漲翻天 然後關電視


洗澡


趕完工作..
然後設定明天6:30的鬧鐘



依然沒有作夢
鬧鐘響


打好領帶
準備出門...


踏上公車
轉捷運

到公司大門口..




圖然我虎驅一震

[幹!今天國定假日吼~]

============================




走到河濱公園
一看
就是一整天



夕陽
10年前嚷嚷說要用音樂征服全世界的那個小鬼頭呢
?? 從前陪伴我的那把吉他勒 跑哪去了?
怎麼....
我變成這個樣子了呢
?
?

?
?

?
?

What's wrong with me?
[嘿!
上帝
這不是我要的人生!!]

[把我的搖滾夢還我阿!]
把啤酒罐丟到河裡






==============================


希望這些花落的感覺

不會再我(你/妳)之間出現..






當花開的時候..
好好珍惜




長大=無奈=好累


想要一個擁抱
最好溫暖一點

和一個微笑
希望帶酒窩

=====================


6:30..

鬧鐘又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痛心疾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